阿利想吃糖想疯了

写文是爱好,用爱发电,漫威DC小马MLP,EC鲨美超蝙乔米锤基盾冬虹林檎,MLP天雷稀有苹果,涉及到AJ or RD相关的爱sex情向只吃林檎彩虹(虹林檎),其他友情向都OK

最近还在搞vtuber(主要是kuzuha中心以及Chronoir)

绑画 Alice-X
(是超级好的朋友😆)

【糖】【林檎彩虹】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1)

*吃鸡体(?)

 

就是想看她们打游戏而已(文内的PUBG为PC端,并非大家熟知的移动端)

没啥跌宕起伏的!全程都是甜的,所以这个坑也是慢慢来,反正是小日常的感觉(?)

 

OOC是我的,爱情是她们的

 

↓↓↓ HWG ↓↓↓

 链接撤了

 


 

RD总算是等到了夏季打折,花了10刀买下了那个叫做绝地求生的游戏。周围的朋友都玩了几个月了,RD听着朋友们聊天就心痒痒。终于,一年一度的Steam夏季抢钱季来了,RD掐着秒结算了购物车,眼不眨心不痛,这钱花的值。

安装,打开,加载

取名字?

[AKA_AWESOME]

手指在键盘上飞速跳动,打下了这么一行。

RD从来不纠结名字,也不喜欢改名字,不到三秒钟就完成了注册。

她甚至不需要新手教程,就直接进入了游戏。因为身边的朋友已经把操作都讲了百八十遍了,她都能倒背下来键位分布。

【Sunnnnnnset邀请你跟她组队游戏】

√接受         ×拒绝

是学校的学姐,刚来坎特洛特的时候她帮了RD很多,游戏也是两个人的共同爱好,但是学习就不是了。

肯定是接受啊,一个人打多没意思,跟朋友边打边聊才是乐趣所在。虽然RD不想承认,但是有人带着她玩的确让她安心许多,有什么不会的还能请教老手,不至于出现她刚玩的情况:被突然出现的玩家吓到半死,枪还没捡到就被打死。这真不是RD技术差,RD算是半个游戏高手,但这个游戏里新手被吓到绝对是日常。

不过游戏天赋摆在这,大概有了4个小时的游戏时间RD就已经可以出师了。虽然狙击还不是那么在行,但是硬碰硬就绝对是个钢枪王。好几次大师姐都没反应过来RD就已经干完一队了。

但是她们的时间并不是很能对的上,毕竟不是一个年级的。RD觉得没必要和不认识的人一起打游戏,就一直没尝试过匹配队友,要么单排要么等大师姐下课。

直到有一天,听到社团的同学讨论昨晚又匹配到了怎样有趣的人,大家都很友好,有的还扩了列成了网恋对象。但RD对网恋这种东西,很—不—屑,没错,是非—常—不—屑。

缘分也太巧妙了。RD虽然不相信玄学这种东西,但是还是听得心痒痒,讲骚话她一等一的在行,出了名的直球,反正是陌生人,打一把游戏就散,撩了就跑真刺激。

[您的队友将会自动匹配]

RD点亮了这个选项,然后打开了2人小队模式。四人小队RD就跟同学朋友玩过,要说3个陌生人一起玩...RD可能真的有点应付不来,人太多会乱套的,特别是她还是个急性子。

Matching...[00:09]

可能是时间段的原因,匹配的速度没那么快,毕竟正常来说,现在这个时间大部分人都在工作or学习,但由于CHS的分流制度,RD这个年级的休息时间提前了。

Loading...

画面突然跳转。

「对方会开麦吗?我要先打招呼吗?对方是男孩还是女孩?技术有我这么好吗?还是会嫌我玩得烂?But I'm AWESOME!」

⒈AKA_AWESOME

⒉A_Day_An_Apple

......等了五秒左右,对方没有主动开麦,但是跑到RD旁边与她“拳王争霸”。

对方应该不是个暴躁老哥。

“...Hello?Can you hear me?A Day An...Apple?”

(...你好呀?能听见吗?A Day An...Apple?)

RD一向都是个习惯主动出击的人。

...

....

.....

“...Yep!I thought ya were not interested to talk with me!Cuz ya didn't react me when I punch ya.”

(听得到!我以为你没兴趣跟我说话!因为在我捶你的时候你都没回应我。)

有回应了!对方也是个女孩,但是声音是性感的低音炮,而且...有很浓的南方口音,要RD直白点说,就是乡下土话的感觉。

“Well,since your name is toooooo long,I'll just call you Miss.Apple.”

(好吧,由于你的名字实在是太太太长了,我就直接叫你Miss.Apple吧。)

“Haha!No problem!And I'll just call you Miss.Awesome,since you call me Miss.Apple. All right,where would you like to go?Miss.Awesome.”

(哈哈!没问题!那我也直接叫你Miss.Awesome,由于你叫我Miss.Apple。好了,你想去哪呢?Miss.Awesome。)

TBC

又开了个坑x因为觉得她们打游戏一定超级可爱的!!!

null

 

评论(5)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