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想吃糖想疯了

写文是爱好,用爱发电,漫威DC小马MLP,EC鲨美超蝙乔米锤基盾冬虹林檎,MLP天雷稀有苹果,涉及到AJ or RD相关的爱sex情向只吃林檎彩虹(虹林檎),其他友情向都OK

最近还在搞vtuber(主要是kuzuha中心以及Chronoir)

绑画 Alice-X
(是超级好的朋友😆)

【虹林檎的带娃日常】关于起名字

私设注意!

跟亲友@Alice-X 一起设定的,她这个小天才甚至把人类形态和可爱标志都设计好了!



第一次写带娃的这种,要是雷的话请忽略这个日常系列!

虽然写了马国的她们带娃,但是这和我喜欢看她们人类高中大学谈恋爱并不冲突(求生欲)人类RDAJ的文还是照样写!




*马国

*非官方设定

*不要纠结于生子细节

*虹林檎还年轻的很






老大和老二是双胞胎。

老大是飞马,老二是陆马。

她们出生之后,M6难得的聚到了一起庆祝,同时还有一件事:帮这两位“糙汉”给小马想名字。她们不会愿意为了起名字而多动一下脑子的。




TS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没等皇家马车送她,直接闪现在了苹果园。她是个文化人,翻遍了整本字典之后取出来了一个名字——Malic Acid(苹果酸)。






这么难读怎么行,况且RD和AJ压根就不知道这是个啥,M6其他人都婉拒了这个名字。




PP像开玩笑一样拍了拍老大飞马的脑袋开了口:“Rainbow Cider!! 这个小家伙叫Rainbow Cider!”




是个好名字。AJ和RD第一次觉得PP居然在英文单词方面有天赋。




老二陆马的名字是最有浪漫细胞的RR取的,颇有传承AJ名字里“Jack”的意思,Jaclyn Flash. RD觉得听起来就很帅气,特别是“Flash”,跟她的“Dash”有异曲同工之妙。AJ和RD开始感叹原来设计师RR不仅会设计衣服,还挺会设计名字的。






后来家里又新添了一个陆马小妹妹,是AJ和RD的小女儿。但是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妹妹,M6在给她取名字的时候还是来晚了。她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只看到AJ和RD笑得跟憨憨一样。一问才知道,小妹妹的名字是Apple Dash.






TS当场就抓狂了,还是来晚了,自己熬夜背下来的字典都没来得及用。


评论(8)

热度(2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