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想吃糖想疯了

写文是爱好,用爱发电,漫威DC小马MLP,EC鲨美超蝙乔米锤基盾冬虹林檎,MLP天雷稀有苹果,涉及到AJ or RD相关的爱sex情向只吃林檎彩虹(虹林檎),其他友情向都OK

最近还在搞vtuber(主要是kuzuha中心以及Chronoir)

绑画 Alice-X
(是超级好的朋友😆)

【林檎彩虹】指定性被爱妄想症

一发完

突然的一个小脑洞

口味清奇的糖(?)

要是你们品不来我就少写这种风格怪异的。


↓↓↓HWG↓↓↓




“你好,Miss.Rainbow,你又来见我了。”




“今天有好一些吗Miss.Apple?”



“关于什么的?”




“别说笑了,你知道我的意思。”




“噢,我没病。”




“你脑子又糊涂了,你没病我为什么要天天来看你?”



“因为你爱我。”




“得了吧Jack,明明是你爱我爱的无法自拔,看看你每天为我准备的巧克力,虽然我每份都吃了,但是那味道真不怎么样,你就不能多放点糖吗?”




“吃了就好,我以为我白做了。下次会多放些糖的。”




“说回正题,你恢复的怎么样?”






“我一切都很好,倒是你RD,最近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除了你太爱我了之外,没什么问题。”




“好吧,但我仍然坚持我没病。我觉得我们的时间快到了,明天见?”






“好的Miss.Apple,明天同一时间。”



“别忘了我的巧克力,Dash.”



“Bye.”




“See you tomorrow.”










[05/05]

第13天

患者:Rainbow Dash

病名:被爱妄想症

妄想对象:Equestria医院医生AJ

说明:每天正常服药,病情无好转,但不影响正常生活,继续观察。


医生署名:Apple Jack







“Dr.Apple,今天的药还是由您亲自配吗?”


“嗯,以后Rainbow Dash的药都交给我配吧,她治疗了这么多天也不见好,比较特殊。”







“她不需要这个,丢掉好了。她说多放点糖更对胃口,我需要更多的糖。”





药房的垃圾桶里是一颗颗的药片,看起来应该有一个星期的分量了。


实验台上放着的是亲手做的巧克力,而AJ正准备把这些巧克力放进RD的药盒里。


“明天的份也准备好了。”









“Dr.Apple,下班时间了,保安要锁楼了。”


“这就来。”







END

评论(6)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