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想吃糖想疯了

写文是爱好,用爱发电,漫威DC小马MLP,EC鲨美超蝙乔米锤基盾冬虹林檎,MLP天雷稀有苹果,涉及到AJ or RD相关的爱sex情向只吃林檎彩虹(虹林檎),其他友情向都OK

最近还在搞vtuber(主要是kuzuha中心以及Chronoir)

绑画 Alice-X
(是超级好的朋友😆)

【林檎彩虹】你不可能会迟到!(2)

终于!!在闲暇时间挤出来了!这个是【我也会有生理痛!】的后续篇!




想看前文的小伙伴可以到我主页的个人合集里看!麻烦了!






往下翻
























↓↓↓HWG↓↓↓










Cheerilee老师把SS叫进了办公室。

 

“同学们说你昨天跟AJ和RD在一起?”

 

“Not exactly, but yes.”

(不完全对,但是是的。)

 

有点疑问为什么Cheerilee找她谈AJRD,她还以为是又有什么坏事怀疑到自己头上了。毕竟,那个女魔头SS惹的事还历历在目,就连SS自己都接受了——有什么坏事发生自己一定逃不掉被怀疑。

 

“你知道她们昨晚干什么了吗?”

 

“嗯?昨晚?” SS有点奇怪,一向不插手学生课后生活的Cheerilee老师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

 

“额...对。你知道的,AJ从来不迟到,但是今天她居然迟到了。而RD整个上午的课都睡过去了...” Cheerilee看起来有些担心她们。

 

“好吧...这的确有些奇怪” 大师姐察觉到了些什么。

 

“这太奇怪了!AJ给我的解释是苹果园活太多了,可是我问小萍花,她却说AJ昨晚睡在RD家了。” Cheerilee提高了点声调。

 

「不愧是AJ,太不会撒谎了。」

大师姐又无奈又觉得好笑。现在还得靠自己帮她们打圆场。

 

“Well, here's the situation:

(情况是这样的:)

 

RD找到我,希望我教她一些游戏技巧,很明显,因为她又双叒叕输给AJ了。你知道的,Cheerilee,她们要是不分个胜负出来是不会罢休的。”

 

但是真实的情况是,AJRD不约而同的请教了SS如何进一步发展她们的关系。不愧是行动派,两人当晚就到了一起过夜,先是一起打游戏,然后游戏打着打着就打到床上去了。虽然都是第一次,但是这种事情作为人的本能,一般都是无师自通的。

 

“你的意思是她们昨晚一起打游戏去了?” Cheerilee看起来半信半疑的。

 

“Yes, exactly! ”

(对,没错!)

 

“好吧,帮我带句话给她们,weekdays就不要熬夜了。”

 

在老师的提醒下,这两人老实了三天,在第三天的晚上按耐不住了。

 

SS还以为她们能老实个一个星期,没想到第四天就不行了。早上8: 55,还有五分钟上课,SS意识到这两位应该是晚上办事了,发消息也不回,只能打电话叫醒她们,要不然一个上午的课都可能缺席。

 

........

“Hello...”

SS拨的是RD的手机,接的人却是AJ。

 

“Gosh! Do you know what's time now? Let me tell you, 8.55”

(天啊!你是知道现在几点了吗?让我告诉你,8点55了)

 

“...Oh, shoot!! RD wake-up!! Put your clothes on!!!”

(...靠!RD 起来!把衣服穿上!)

 

嘟——嘟——

电话挂了。

 

果不其然,RD踩点到教室,而AJ迟到了。

 

AJ迟到一次就已经很让人惊讶了,结果一星期之内还迟到了第二次。

 

这不得不让Wondercolts感到奇怪,别人都还好,只有AJ,她不可能会迟到的啊?!

 

 

 

TBC.

 

 

 

 

 

 

三个月前开的坑,我开始填了😌

评论(8)

热度(1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