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想吃糖想疯了

写文是爱好,用爱发电,漫威DC小马MLP,EC鲨美超蝙乔米锤基盾冬虹林檎,MLP天雷稀有苹果,涉及到AJ or RD相关的爱sex情向只吃林檎彩虹(虹林檎),其他友情向都OK

最近还在搞vtuber(主要是kuzuha中心以及Chronoir)

绑画 Alice-X
(是超级好的朋友😆)

【林檎彩虹】歪打正着(Happy Helloween!)

是万圣节小短篇!

一发完




万圣节快乐呀!!







往下翻




















↓↓↓HWG↓↓↓













一年一度的万圣夜。




难得有这么一个节日给妖魔鬼怪过节,RD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平时出门玩人们都被吓个半死,但是今晚不一样,无论怎么玩人类都只会哈哈大笑,以为是哪个熊孩子在捣蛋。决定了,今晚要好好捉弄一下人类。


RD是一只修行尚浅的小恶魔,本来是和朋友们一起生活的,但是朋友都逐渐找到了自己心意的魔女去做了使魔,现在只剩RD一个人了。不过RD才不在乎,她巴不得一个人过得逍遥自在。做别人的使魔?她这么傲气,才不会随便就从了的。




现在这个村子是RD搬了十几次家才发现的一个没有魔女的村子。正和RD的意,毕竟自己又不是什么坏恶魔,不需要魔女的监管,再说了,现在的魔力完全够用,跟着魔女增强魔力这种操作是不被考虑的。




“今晚捉弄谁呢~” RD无聊的飘在云层之中,寻找着今晚的“受害者”。


“谢谢您的惠顾!”




地面上传来了RD熟悉的声音。是那个苹果园女孩。RD曾经偷吃过几次她家的苹果、苹果汁、苹果派、苹果酱、苹果酥、苹果挞...真的很好吃,要不是罪恶感爆棚,RD都想住在苹果园里了。看来今天她做了很多糖衣苹果啊,是平时吃不到的苹果。




“要不就她吧!” RD兴奋了起来,顺利的话还能吃到那个女孩做的糖衣苹果。




“说起来她一直都是一个人呢...今晚就好好感谢我吧,人类!有本魔亲自陪着,是她的荣幸。” RD越想越觉得有成就感。




独处了这么久,RD养成了自言自语的习惯,反正普通人是看不见听不见的,所以也无所谓。





苹果园女孩收摊回家了,天色也黑了下去。


“是时候了!”




RD其实已经观察这家苹果园很久了,一是因为苹果好吃,二是因为每次吃完这里苹果之后会感觉体内魔力涌动,感觉不错。




「计划是这样:我去敲门,然后飞走,她来开门,我就能从厨房的窗户飞进去吃个爽,等晚上她睡觉了我再去吓吓她。Awesome!!」


RD边想着边飞到了门前。


knock knock

(敲 敲)


“来了!”

她从屋内走向了大门。




RD绕到了厨房的窗户。

“果然,窗户没关,不枉我观察她这么久,她喜欢开着窗户。”




计划到目前为止都很顺利,RD坐到了料理台上,抓起旁边的糖衣苹果就啃。


“她肯定在疑问为什么没人在门外吧,嘻嘻”

RD沾沾自喜的说着话。


过了一会,她听到外面响起了脚步声,感觉正朝厨房走过来,RD也没准备动,反正她也看不见自己。


厨房门开了,金发女孩站在门前,眼睛正看向RD。

「怎...怎么感觉她在看我。不应该啊,她看不见我的。」


......



“你怎么不走正门进来?我都特地过去给你开门了。”


“?!!” RD下巴都要惊掉了,这个女孩在对自己说话?!


“前几次偷吃我家苹果的也是你吧,girl.”




“你!我!我要走了!”RD一慌起来就不知所措了,情急之下,她只想赶紧逃走。可是她刚转身要飞走,背后的女孩一把抓住了自己的尾巴。




「她力气怎么这么大?!」




“Hold on! Sugar cube! I don't want to hurt you.”

(等一下!Sugar cube!我没想伤害你。)




RD被强行留了下来。




......




“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存在...”

RD反正也逃不出去,就只好问问对方的目的和底细了。




“Duh——我是这个村的魔女啊!”


这个时候RD才反应过来,这的确说得通,大陆上有个很古老的魔法世家,他们的魔力来源就是苹果!自己怎么就这么巧,碰上了苹果家族的魔女。




“...之前偷吃你的苹果,还有今晚捉弄你,是我不对,现在能放我走了吗” RD这个时候知道服软了。


“嗯...不行。”




「完了...她八成是要把我从这个世界抹除了」

RD心里一紧。




“你之前吃了我那么多苹果,可不是一句道歉就能放过你的。你今晚自己找上门了,我也不会放你走了。”


金发女孩逼近了RD。




“我的名字是Apple Jack,做我的使魔吧。”




“嗯?!”RD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没有拒绝的权利,你吃了我那么多魔力,应该是退不出来的吧。”






11月1日早晨,对于RD和AJ都是全新的一天。


“出门小心,记得回来。” AJ对准备飞出窗的RD嘱咐着。




“我知道!!”




“哦对,记得改掉你自言自语的毛病,昨天你在云上看我时说的话我都听的一清二楚,太大声了,Sugar cube.”


“...我走了!”


RD小恶魔的后颈从今天起多了一块苹果印记,是昨晚缔结契(良)约(缘)时留下的专属于魔女的印记。


END.

终于在万圣节当天写出来了!!

我赶紧收拾东西去上课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ice-X 你玩的开心啊!

评论(14)

热度(2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