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想吃糖想疯了

写文是爱好,用爱发电,漫威DC小马MLP,EC鲨美超蝙乔米锤基盾冬虹林檎,MLP天雷稀有苹果,涉及到AJ or RD相关的爱sex情向只吃林檎彩虹(虹林檎),其他友情向都OK

最近还在搞vtuber(主要是kuzuha中心以及Chronoir)

绑画 Alice-X
(是超级好的朋友😆)

【圣诞虹林檎】交换“礼物”(上)

消失了将近一个月!


我终于赶在平安夜发了!下篇我圣诞发(就明天)


我在上海玩的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cp是真的累😥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正文往下翻
















↓↓↓















↓↓↓HWG↓↓↓







“I hope there is nothing wrong!!!”

(我希望这没发生什么不好的事!!)

TS在圣诞前夜崩溃了。




“Twilight! Calm down...Look!”

(Twilight!冷静一点...看这里!)

Spike总是在TS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他是最棒的小龙助手。





“...Hum——?” TS泪眼婆娑的转过了头。





“这本书上写了,'此咒语只持续一天',你可以放心了Twilight!”





TS冲到了Spike面前使劲揉了揉他肥肥的脸蛋,Spike的存在总让TS安心,尽管有时候还得照顾他,但这算是是一种互相依赖吧。“Thanks for Celestial!! 哦对了,我得告诉一下SS,免得引起她们那边的恐慌。帮我拿一下...”




“笔!来了!”





[Dear Sunset, I was doing a research of magic spell. There was an accident that an unicorn magic into your world. I apologize for my bad, but I'm sure it will disappear tomorrow midnight. So...Don't worry!]

(亲爱的SS,我在研究一个咒语。然后发生了个意外,有一束独角兽魔法进入了你们的世界。我为我的错道歉,但是它会在明天午夜消失的。所以,放心吧!)




“该睡觉了,Spike!明天圣诞节记得吗!要早起交换礼物!”










人类世界也同步进行着圣诞节。




“WHAT??!!”

“WTF?!!!”


RD和AJ是尖叫着起床的。





“I'm Apple Jack??!”

(我是AJ?!)

“Who am I?! RD or me??”

(我是谁?!是RD还是我自己??)





「如果我是AJ,那真的AJ在哪??」

RD想着便顺手打开了AJ的手机,准备给自己的手机发打电话。





「Seriously??......Sugar cube?? What kind of problems you've got? AJ...」

(认真的吗?...小糖块??AJ你是有什么问题吗?)

RD找了一圈'R'开头的联系人之后发现自己在星标里,而且备注居然是'Sugar cube'。着实被腻到了。




RD和AJ在一番混乱的交流后终于搞清了现在的状况。

“所以我们现在是互换的状态吗?!”




“Yep, 我猜是的。” AJ满是无奈的语气。




“OK...那我们见面商量对策。哦对了,你给我的备注名真腻。”

RD带着她独特的抱怨口吻吐露着对AJ的不满。




“你好意思说我?苹果汁供应商??你就是这么看我的?”

看来AJ也有一肚子的不满,幸亏RD挂电话挂的快,要不然她们该在电话里吵起来了。




她们的自我被交换了,也就是说现在AJ体内的是RD,而真正的AJ在RD身体里。




第一件事,是冷静下来,接受事实。第二件事,仔细欣赏一下对方的身体,发现竟然有点上瘾。第三件事,玩心大起,倒不如先体验一天?




虹林檎这种奇怪的时候的思维模式总是这么默契。首先是得换上平时穿的衣服吧。




“额...RD,我从来没见过你穿衬衫牛仔裤,原来你有这种衣服?你今天穿的可真不怎么样,还不如你平时的运动服,by the way.”

RR最先注意到了服装上的异样,今天的RD看起来说不出来的怪,脸上不耿直的假笑,以及今天来得出奇的早。




AJ平时本来就习惯来得早,加上今天有RD神速的加持,AJ自己都没反应过来就到了,坐这等半天了才等到带着礼物的大家,除了在AJ体内的RD,还迟迟没现身。




「这家伙8成是忘了自己没有神速的能力了...」

AJ在为迟到的自己而尴尬,虽然是RD在自己体内,样子还是自己啊。





RD今天只能使用AJ身体的能力,现在的她还在懊悔为什么自己没有早出门半个小时,而且还忘了带AJ的本体——塔卢拉,那顶牛仔帽。








TBC.



忍不住说一句,结局我jio的很刺激🤣

麻烦等一等到明天!


希望你们会喜欢!!


评论(12)

热度(2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