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想吃糖想疯了

写文是爱好,用爱发电,漫威DC小马MLP,EC鲨美超蝙乔米锤基盾冬虹林檎,MLP天雷稀有苹果,涉及到AJ or RD相关的爱sex情向只吃林檎彩虹(虹林檎),其他友情向都OK

最近还在搞vtuber(主要是kuzuha中心以及Chronoir)

绑画 Alice-X
(是超级好的朋友😆)

【虹林檎】她们的选择

写了个不正常的甜文?

但是很符合hlq(我斗胆)


一发完的那种,不用等就能看到结局,你爽我也爽哈哈哈哈😃


我觉得是很甜的那种!但是不知道大家怎么jio得




正文往下翻








↓↓↓










↓↓↓HWG↓↓↓





学校在同一时期出了两个体育奇才,人尽皆知。她们出现的时间很赶巧,刚成为队友的时候,一个是大一,另一个大三。倒也没有不愉快或是嫉妒,更多的是一种相见恨晚的知音感情。 

 

大一的小学妹初入大学,浮躁得很,可能是习惯了之前稳坐第一的位置,气焰嚣张毫不自谦,大部分人都只是崇拜她,少部分看她不顺眼的也只敢在背后说说闲话。大三的大学姐为人忠厚,平时做事做人都很低调,所以在小学妹出现之前,她体育队主力的身份称不上有名,就连学校的运动盛会和校队参与的各项赛事,在此之前也只是朋友和感兴趣的人会去特地关注一下。 

 

可以说是小学妹仅凭一人之力就把热度拉上去了,这个时候开始AJ就意识到了,她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而自己偏偏成了给这盏灯加灯油的那个人。 

 

AJ知道她总有天会找上门的,但是没想到她真的找上了AJ的宿舍门,更没有想到她们在新一学期被分到了面对面的房间。在她们成为对手之前,先成为了室友。 

 

每天出门都要上演两个人斗嘴的戏码,其他四个室友也都见怪不怪了。她们要是能停下与对方打赌,这才是反常。 


她们倒也不是什么方面都是平手,只是术业有专攻,一旦对方赢一场,另一边就要再下一场追上,这么多场比下来,两人有赢有输,最后算出来的比分居然是平手。

 

两个人也是相当默契的表示了对这个结果的不接受,且相继表示不分出个输赢是不会罢休的。但是无论比过多少场,平手的结果都没有变过。

 

不出意外,她们又把校内运动会玩成了两个人的十项全能比赛。

 

“Ladys and gentlemen——....I give you——AppleDash!!!”

(女士们先生们——...为你们隆重介绍——虹林檎!!)

PP一如既往的担当大会主持,她可以说是虹林檎比赛的头粉了,每一场比赛都是由她作为裁判兼解说兼主持见证的。

 

刚做好准备要开跑的RD一歪脑袋,感觉这名字怎么怪怪的?

“Pinkie, what is AppleDash?”

(PP,虹林檎是什么?)

 

“Duh. It's your group name!!”

(额,是你们组合的名字啊!)

 

RD不知道的是,这个名字其实是AJ用一个苹果派收买了PP,故意让她在全校人面前说的。

 

AppleDash也是在这一次比赛后,名声大气,其他大学也对她们这个组合有所耳闻。特别是在全国大学生大赛上,没有人不认识她们这个组合的。

 

虽说平时谁都不愿意放过对方,但是到该联手的正经比赛上,两个人呈现在对手眼中的状态简直堪称完美,那种无人能敌的自信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散发到极致。

 

就是这么一个神仙组合,在AJ毕业加入专业队伍之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AJ完成了自己的体育学业后,马上被专业队伍签约招了进去。最初他们想签的是虹林檎两个人,大学还没毕业就能被专业队伍签约,这的确是少之又少的例外。对于RD来说,这也无比诱人。 

 

“你知道你不会签的。” 

AJ毕业前夜主动敲开了RD的房间门,这应该是她们认识这么久以来头一回这么认真的对话。 

 

“...好吧这得承认你说对了,本来还想挑个刺反驳你的。” 

RD心里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平时RD是很自信,但自己的短板她再了解不过了。自己赛场上的发挥的确能跟AJ打个平手,可是到体育知识运动科学的专业方面自己的积累少了不止一点半点。 

 

“Well...See ya on the field.” 

(好吧...我们赛场上见。) 

这是AJ在校园里对RD说的最后一句话,第二天AJ就搬去专业队训练了。 

 

 

 

 

“Ladys and gentlemen——....Welcome to this competition! I give you——” 

PP很赶巧的成为了这一次全国比赛的主持人,在她看到手中稿子上写的运动员姓名之后,露出了久违的兴奋笑容。 

 

“Apple...Dash!!!” 

 

两人同时从进场口出现,对上的视线是她们对这次重逢的期待的证明。沸腾的血液使皮肤在一瞬间变得炙热了起来,上一次这样还是在大学与对方交锋的时候。 

 

“我等这个时候很久了。” 

 

“Same.” 

 

“我们还是更适合作为对手出现在赛场上。” 

 

“比起强强联手,我更愿意与你针锋相对。” 

 

 

 

 

END. 

 

 

 

 

 

写完啦!突然想写她们对手情愫所以就写了,总觉得她们之间针锋相对的相处模式比一般的甜甜腻腻更加吸引人。这也是我磕上hlq的原因之一!!比起看她们站在同一阵营平淡甜蜜的谈恋爱我可能更爱看她们打架(什么变态)总之就是喜欢她们纠缠不休!!虹林檎不能普普通通的谈恋爱(失智)

评论(8)

热度(2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