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想吃糖想疯了

写文是爱好,用爱发电,漫威DC小马MLP,EC鲨美超蝙乔米锤基盾冬虹林檎,MLP天雷稀有苹果,涉及到AJ or RD相关的爱sex情向只吃林檎彩虹(虹林檎),其他友情向都OK

最近还在搞vtuber(主要是kuzuha中心以及Chronoir)

绑画 Alice-X
(是超级好的朋友😆)

【林檎彩虹】神角和羽翼

一发完短篇

灵感来源于我前几天做的一个梦

@Alice-X 分享了一下w

但是梦里的hlq是马体,背景是小马谷

感觉剧情还可以逻辑性挺强,就写了这一篇


ooc是我的,爱情是她们的


全文叙(流)事(水)体(帐)


↓↓↓HWG↓↓↓


“她们是一对天使,一个拥有能释放魔法的神角,一个拥有能翱翔天空的羽翼。”


“两位都是杰出的战士,和其他四位天使一起,维护着天庭的和谐。”


“天使没有名字,她们用诞生起就赋予她们的职能称呼对方。”


“Loyalty是六位天使中最孩子气的天使,是天庭公认的团宠,她拥有天庭最强大的翅膀和最敏捷的速度,就连天使长Magic都治不了她。”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整个天庭还真有那么一个能把她吃得死死的存在——天使Honest. 她们是六位天使中唯一一对会相互竞争的对手,但同时也是相互信任且默契的朋友。于是天使长Magic把她们结成对,两人相生相克共同进步。”


“天庭中存在既没有神角也没有羽翼的天使吗?有。Laughter天使就是这样,没有角和翅膀。但是她拥有天生的神力,感知未来。”


“有一天Honest和Loyalty结伴出游,Honest一时间没来得及用绳套住,Loyalty就寻刺激飞入了位于陆地的地狱火中。本来按照Loyalty的速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可是当天陆地运动导致了地狱火的窜涌,火焰突然冒出,烧着了她的羽翼。”


“Loyalty从火中扑腾着出来的时候,一只翅膀受到地狱火的侵蚀已经烧焦了一半。”


“当她再次张开翅膀想要飞翔的时候,却怎么样都无法离开地面。天使的翅膀能抵御所有的外力伤害,除了地狱火;一旦羽翼接触到地狱火,将形成永久性的伤疤,且无法再次飞行。”


“Honest把虚弱的Loyalty带回了天庭修养,她知道Loyalty不仅仅是身体,心灵上也脆弱无比,飞行是她最爱的事,剥夺她飞行的权利等于葬送她的未来。”


“看着昔日淘气的伙伴颓废的样子,温柔的Honest非常心疼。”


“又过了几天,Honest陪着Loyalty到天庭花园散步,这是她第一次用脚好好的逛花园。贴心的Honest小心的安慰着Loyalty,眼神中温柔都溢出来了,对方苦笑着回应。”


“她们停在了花园的中心,Honest在发动魔法的样子,神角冒出一些小火花,Loyalty面对着她,眼睛里都是期待的小星星。”


“突然,Honest魔力爆发,打开了一个黑色的空间门,Loyalty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吸了进去。Honest没有犹豫,也跳了进去,她不可能丢下Loyalty不管。”


“两个人在黑色的通道内下坠,Honest觉得很内疚,是自己失误的魔法导致了两人现在的处境。但Loyalty不允许她自责,她抱住了Honest,‘这不是你的错’。”


“两个人就这样相拥下坠。”


“之后,她们落到了一块草地上,是花园的中心,在被吸进去的地方又落了回来。”


“两个人贴在一起扶着脑袋,还没缓过来。Loyalty的翅膀下意识的张开,将她带离了地面。”


“Loyalty痊愈了,开心得到处飞窜。然后一把抱住还没缓过神的Honest,激动的不能言语。Honest回抱住她,安慰着她,只要她开心就好。”


“当Loyalty感激的盯着Honest看时,却发现了一处异样——Honest的神角消失了。”


‘原来魔法书上的交换是这个意思啊’


“Honest成为了另一位没有神角也没有羽翼的天使,天庭之主Celestia和Luna敬佩天使Honest和天使Loyalty之间的无上友谊,赐予了Honest永恒的神力——真言与力量。”


“以上就是这块玻璃花窗的故事,同学们我们继续参观下一部分吧!”


Cherrilee老师带着队伍去到了下一件展品前,AJ与RD则停在了原地。


“Hey,AJ你不觉得这花窗上的两位天使有点像我们两嘛?”

“Nop,我觉得这只是个巧合,你看什么好东西都像你自己。Am I right?Sugar Cube.(我说的对吗?糖块。)”

“Shut up,AJ!Look deeper!”

(得了吧,AJ!看仔细点!)

“All right all right!We got to go. Ms.Cheerilee is waiting for us.”

(好啦好啦!我们得走了。Cheerilee老师在等我们呢。)

评论(9)

热度(2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